〔記者楊政郡、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男子陳詠元到中醫診所治療鼻竇炎,蘇姓中醫師施以「拍打」臉頰治療,事後被小弟恥笑「大仔被打巴掌還不知道」,陳不爽付錢還白白挨巴掌,有損老大顏面,遂恐嚇中醫師解決,否則砸店;陳詠元另向王姓地主設局仙人跳,但僅勒索得手25萬元,導致共犯王嫌與妻「出人」出力,王妻還被睡了,卻沒錢可分。台中檢方依恐嚇取財、恐嚇危安等罪,將涉案11嫌起訴。

蘇姓中醫師昨得知陳嫌被起訴,仍心有餘悸,連說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表示意見;至於治療鼻竇炎為何要拍臉頰?他也不願多說。台中榮總中醫師康玉典指出,「拍打療法」是從經絡針灸理論衍生,推拿也是拍打,在中醫療法有其效果,中醫師會依個人專長治療,他個人則認為針灸最快最有效。

仙人跳 妻被睡免費

起訴書指出,去年11月,陳詠元、江晉祥犯罪集團鎖定王姓地主設局仙人跳,由王姓共犯(有盜匪前科)、王妻蘇姓女子(32歲)配合演出。集團出資租屋,藉機由蘇女認識被害人;11月20日,蘇女主動打電話給王姓地主,邀他到租住處喝酒聊天,酒後發生性行為,王姓地主以為老來豔遇,完事後還滿足地進浴室洗澡。

不料,洗到一半,江晉祥等數人衝進屋內,作勢毆打王,威嚇他竟敢玩別人的妻子!王某被迫簽下500萬元本票,當天提領交出25萬元現金;又逼王拿出不動產去錢莊抵押借款500萬,已經借到錢了,但還未交給江晉祥等,王的女兒報警未遂,蘇女在仙人跳中真的被睡,但一毛都沒分到。

另,同夥陳詠元在今年2月到五權西路的中醫診所治療鼻竇炎,蘇姓醫師以連續「拍打」臉頰方式治療,回家後被小弟恥笑,笑他被打巴掌還不知道;約一個月後打電話給蘇醫師,要他出面解決,否則就要砸店,令蘇心生畏懼。

該集團另犯下多起暴力討債,涉及妨害自由等罪,同夥11人被依恐嚇危安、恐嚇取財等罪起訴。

arrow
arrow

    C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